定期定額-單筆捐款

婦女新知基金會今年邁入第四十二個年頭,為了實現性別平等的遠景,我們逆勢而行,奮力對抗父權體制的不平等,翻轉女性權力/利的不對等,積極推動台灣性別環境的改革。儘管我們如此努力,政府、社會改變的速度卻跟不上新知企盼革新的腳步。

即便台灣選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,女性縣市長比例增加,但內閣的女性比例仍然有待改善。職場懷孕歧視與托育資源不足,仍深刻的影響台灣女性就業,政府依然沒有拿出改革的魄力與資源。女人仍然承擔最多的長期照顧工作,卻獲得最少的照顧資源;不符合主流社會想像的伴侶及家庭關係,仍舊受到歧視...哪怕困難重重,婦女新知基金會仍然會逆勢而行。

新知需要您的支持,與我們一同行動、一起努力,永不放棄。歡迎捐款支持我們!

 

※提醒您,填寫資料前,先閱讀我們的《婦女新知基金會網站隱私政策》以保護您的自身權益喔。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awakening1982@awakening.org.tw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▯ 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請輸入可聯絡之手機或室內電話

完成並送出表單,即視為已閱讀、了解並完全同意婦女新知基金會網站隱私政策

▯ 收據設定
為減緩氣候變遷影響,未來將不再主動寄發紙本收據,改以email寄送。避免電子信箱擋信,請將捐款收據寄件者awakening1982@awakening.org.tw加入聯絡人、標示為信任的寄件人,比較不會漏接。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,但經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,且經主管機關同意者得不公開。 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姓名及捐款金額(本會將以善心人士之名徵信),煩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 
如為購買義賣品,請於此欄位註明購買之品項